本站支持IPV6

武文罡王浩赴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0时48分  
 

安康新闻网讯(记者 艾蓓)5月30日,市委书记武文罡、市长王浩赴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考察调研。副市长周康成一同考察调研。




武文罡、王浩来到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详细了解基地规划设计、高校入驻和招商引资等情况,实地察看入驻高校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我市拟选飞地孵化园过渡空间建设情况,对西咸新区管委会、沣东新城管委会全力支持帮助安康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表示感谢。


武文罡指出,加快入驻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对于安康借智借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实现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的沟通衔接,力促过渡空间早日建成投用。要推动我市特色产业发展需求与秦创原各类科技成果精准对接,精心遴选一批有需求的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入驻开展技术研发、企业孵化、成果转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