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作者: 詹诗苗 来源:计成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09时08分  
 

为更好开展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6月2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安琴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和所属科技型企业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刘安琴通报了2022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有关情况。她指出,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数量是省对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业务指导,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动员企事业单位积极申报,为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计成科科长程苗进行了业务培训,介绍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组成体系、申报程序及要求,强调了注意事项。两家科技服务机构分别就项目申报系统填报、资料编写、申报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有关业务人员、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各县(市、区)业务人员及项目申报单位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认识,提高了积极性,为申报单位精准选题,规范填写项目申报申请书,提升项目申报成功率,优化项目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