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再安排 再部署 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石太年 来源:政办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17时28分  
 

6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最紧要的是守住内心》重要论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等,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志群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张志群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从严治党的部署,切实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要充分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时刻把廉洁自律挺在前面,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构建清清爽爽的政商关系。要紧盯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一项一项抓落实,奋勇争先,奋发有为,真正做到助推安康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扎实开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发展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