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在汉阴召开

  作者: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14时11分  
 

        6月17日,安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在汉阴县召开,副市长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康成在讲话时指出,推进安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和群众增产增收的重要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加力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实现创建目标。

        周康成强调,要提高站位扛责任,树牢“一盘棋”思想,按照园区建设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要求,对照任务清单,压紧压实责任,努力把园区建成区域性农业科技创新高地、新型农业产业开发高地、农业科技人才高地。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对照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法及验收细则,逐项细化分解任务,突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创新主体培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服务能力提升等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精心组织求实效,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主动支持、密切配合,定期开展监测评价,每季度通报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创建任务。

会前,组织观摩了汉阴县经开区富硒展厅、富硒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猕猴桃科技创新示范园等,会上通报了安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和相关县区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