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车让人、人守规” 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作者: 张励 来源:政办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17时38分  
 

56日,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市政府十字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科技局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务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在市政府十字路口红绿灯处站岗,对往行人闯红灯过马路、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市政府十字紧邻安康中学,上下学期间,过往的学生及家长居多,在该路段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显得尤为重要,我局志愿者充分发挥服务意识,加强对过往学生的劝导教育,对“抢绿灯”“奔跑过马路”“过马路时嬉戏打闹”等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和劝导教育,帮助学生从小树立良好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出行意识。




自去年“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开展以来,市民群众文明交通的意识明显提升,作为志愿者,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践行文明,服务群众,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