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培训会

  作者: 陈森养 来源:计成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14时36分  
 


        为认真做好安康市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6月29日,市科技局组织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业务培训会。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安琴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二级研究员、安康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蚕研所所长陈正余围绕科学技术奖申报实操及案例分析进行讲解培训,市科技局计划成果科程苗科长就提名书填写要求和形式审查要点进行了业务指导,各单位(企业)拟报奖项目团队业务人员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刘安琴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技术奖是衡量地方科技创新水平的重要标志,科研人员要深刻领会科学技术奖的学术性和荣誉性本质,努力将科学研究凝练成独具特色价值的成果。要加强科学谋划,充分展示项目的创新成果和经济社会效益,规范填报科技奖励提名书,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报奖资料编写工作。要强化科研诚信,科研人员要练好“自律”内功,涵养良好的科研学风,在科技奖的申报过程中,诚实守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争取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获奖,为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