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陕西科技报:秦创原(安康)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作者: 来源:陕西科技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15时59分  
 

6.png

7月7日,秦创原(安康)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安康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举行。
  据悉,今年3月以来,根据省科技厅安排部署,安康市启动了秦创原(安康)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该平台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技术先进、能实现统一的信息发布、集中的信息存储备份、专业的系统管理维护和便捷的网上办事系统,建立了政府与企业的动态交互机制,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紧盯企业和科研人员需求,提供精准有效的全链条“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安康市科技局将加快平台信息数据收集和录入,完善平台实用功能,努力将秦创原(安康)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成共享式、开放型、综合性的科技创新大数据服务平台,为安康市加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