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2022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暨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召开

  作者: 张凡 来源:区高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20时08分  
 

8月11日,2022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暨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召开。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市机场办主任徐信选致辞,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安琴主持。



吴世珍在讲话中强调,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市场主体中最具创新活力的主力军,对于稳定经济增长、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他指出,全市科技系统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深入贯彻我市高新技术和科技型企业稳增长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激发创新活力。要提高认识,对标对表抓创新,出台更为刺激、更具活力的激励政策,推动企业想创新、敢创新。要精心组织,凝心聚力抓培育,建立企业培育库,实施梯度培育。要强化保障,全心全意抓服务,全面落实科技型企业包联工作机制,认真落实纾企解困政策,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加快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突破发展的有效合力。






会上,宣读了2021年认定的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安康市科技型企业名单。为2021年获批的高新技术企业、安康市科技型企业代表进行了授牌。




会议邀请了陕西云谷生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娟妮、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一级执法员余明剑、人行安康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科科长杨运森、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袁光辉,分别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税收政策、金融政策及钒材储能产业人才政策等进行专题培训。会议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企业的一致认可。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2021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安康市科技型企业代表,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