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唐纹副主席明察暗访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 孙锋 来源:政办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08时36分  
 

8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唐纹深入高新区居尚花园社区明察暗访、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唐纹先后深入到寇家沟、后张岭、科技路、钻石路、秦岭大道实地查看创文宣传、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情况。唐主席每到一处都与经营主体、门店业主攀谈了解对创文工作知晓情况,征求意见、宣传创文知识并指出存在问题,让随行人员一一记录每个单位、各个地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唐主席与随后赶到的社区和村组干部一起实地查看,提出整改落实意见,她反复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的大事要事,对造福百姓、提升城市形象有着深远的意义,高新区基础条件好,更应该要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社区党委要统筹协调、调配力量,充分发动居民群众,发动村组和辖区各主体责任单位以及包抓帮扶单位,明晰各自责任,增强合力、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夯实责任,规定时限,狠抓落实。要广泛发动群众,聚焦重点难点,全面落实责任,建立联动机制,精准持续发力,迅速补齐工作短板,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集中执法整治与常态化综合整治相结合,对乱搭乱建、乱停乱放、占道经营、门前责任不落实等问题,下硬茬开展综合整治,全面提升社区创文工作水平。

暗访督导后,唐纹又带领高新区管委会、居尚花园社区及帮扶单位相关干部到汉滨区新城办育才社区、老城办兴安社区实地参观学习、交流了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