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李增安 来源:政办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8日19时57分  
 

9月17日,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论述,传达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吴世珍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内容,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9月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等,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市纪委监委《关于在教育领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中查处的三起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内容。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持续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完整正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大科技投入,狠抓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强对科技型企业、包联村、包联社区、机关、家属院的风险研判排查,及时防范化解风险,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支持、配合包联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围绕“六个聚焦”,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以作风建设增干劲、提能力、树形象,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