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林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方案 通过专家评审论证

  作者: 陈森养 来源:计成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20时00分  
 

9月19日,安康市林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方案专家组评审论证会议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安琴主持,科技计划和成果转化科、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以及申报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申报企业对林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方案及前期组建情况汇报,审查了相关材料,经讨论质询,现场答辩,专家组一致认为:安康市林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方案符合审批条件,建议加快组织实施。

安康市林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宁陕荣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联合申报组建。主体申报单位和共建单位长期从事林麝产业的生产和研发,承担过多项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并取得多项成果。建立了规范化养殖基地,主要研发设备齐全,在林麝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优势和特色。中心组建后将结合安康林麝资源开发现状,以林麝人工养殖过程中的饲料、疫病、繁育技术等为重点,着力解决当前林麝人工繁育规模化养殖技术瓶颈,对提升安康林麝养殖效益,加快林麝产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