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做好第二批陕西省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计成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18时32分  
 

汉滨区科技局、各县(市)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紫阳县农业农村局、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旬阳高新区经济发展和招商局、恒口示范区经济社会事务管理局,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组织做好我市第二批陕西省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第二批陕西省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建设项目的通知》(陕科办发〔2022〕12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建设项目是省科技厅聚力打造秦创原创新人才“三支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加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有效途径。“科学家+工程师”队伍数量是一项省对市秦创原专项工作考核监测指标和市对县(市、区)科技工作考核指标。请各县(市、区)、高新区、示范区及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强化服务指导,积极组织本辖区和本系统有关企事业单位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二、对照要求、认真填报。请各申报单位认真阅读项目申报通知,按照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和有关要求,认真组织编制项目申请书,进行系统申报,并上次完备的附件证明材料。鼓励已申报市级“科学家+工程师”队伍项目的企业积极申报本次省级项目。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业务指导,做好材料审核把关,高质量完成本次项目申报工作。

三、把握节点、按时提交。本次项目申报时间为2022年9月27日9:00至2022年10月27日17:00。项目申报单位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提交,超过规定时间的省科技厅将不予受理。请各申报单位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系统填报和提交。   

人:程苗     陈森养

联系电话:3316221  3212445

 

附件: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第二批陕西省秦创原“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建设项目的通知.pdf

 

 

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