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带队赴咸阳市考察秦创原建设及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

  作者: 成家宁 来源:区高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16时58分  
 

3月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世珍带领紫阳县考察团赴咸阳市考察学习秦创原建设及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咸阳市委科技工委书记、市科技局局长杨冲锋,咸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军营,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剑,市政府党组成员白选周,武功县委副书记、县长姚俊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波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武功高新区电商直播基地、隆翔停车设备有限公司、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元科技产业园、东方环保产业集团及兴平高新区的陕西奉航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瑞森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兴平市双创孵化基地,详细了解秦创原建设及武功、兴平高新区的战略规划、产业布局、企业研发及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咸阳市科技局领导分别就秦创原建设和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有关情况作了经验介绍和分享。兴平市领导详细介绍了省级高新区创建的组织架构、机制保障、规划编制及申报流程。双方还就省级高新区体制机制、创建流程、土地规划、环境评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通信息,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市科技事业发展。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我市秦创原建设及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思路,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先进经验,创新工作举措,健全工作体系,全面建好用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积极配合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科技支撑。



信息采集:张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