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我市上半年技术合同登记额实现快速增长

  作者: 周苗 来源: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0日17时19分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是国家鼓励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和保障技术市场繁荣发展的重要制度,是落实国家有关优惠政策的必要依据。2023年上半年,全市完成技术合同登记5.7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暂居全省第5位,共登记技术合同408项,同比增长261%。我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总体呈现健康快速发展态势。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以“精准化”“保姆式”服务于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主动上门开展技术合同调研及相关政策宣传10余次,扎实推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技术市场统计工作,并坚持以不定期督查和月通报的形式督促各县(市、区)加快技术合同登记认定速度,全面提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服务水平,促进我市“技术合同成交额”和“技术交易额”保持稳定增长,有效推动了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市场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