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党总支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 张凡 来源:区域科技创新与高新技术科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9日17时52分  
 

8月8日,中共安康市科技局总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局机关支部和老干支部共计1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委员孟辉主持。




孟辉代表上届局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5名。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世珍代表新一届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建、业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他要求,新一届总支部委员要强化学习,提高素质,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务,努力提高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创造性。要务实创新,服务大局,牢固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和安康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要勤奋敬业,执政为民,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清正严明,廉洁奉公,自觉遵守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努力把党总支打造成政治坚定、开拓创新、依法办事、廉洁务实、团结高效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