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调研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4日10时40分  
 

8月10日,市科技局副局长郑文新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石泉县中池镇堰坪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在堰坪村村委会,郑文新一行向驻村工作队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并与中池镇负责同志及堰坪村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村支部书记汇报了堰坪村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听取汇报后,郑文新对堰坪村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以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和美乡村试点村建设为契机,因地制宜、精准定位,谋划好主导产业、布局好特色产业,通过产业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要素保障,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守牢各类风险底线,常态化抓牢抓实防返贫动态监测、防汛防滑、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




座谈会后,郑文新一行实地调研了人居环境整治、设施果蔬大棚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