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传达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 姜思颖 来源:政办科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5日14时33分  
 

8月11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吴世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省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武文罡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有关内容,并集体观看了系列警示教育片《“小权利”背后的“大任性”》《溺水的局长》《黄粱一梦》等。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总结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安排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着眼长远、干在当下,为全市各级各部门下阶段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局系统全体干部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领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将全会的各项安排部署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省的决定》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要咬定目标、强力攻坚,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统一部署,聚焦省考、市考指标任务,对照上半年各项数据指标完成情况,加快推进科技型企业培育、技术合同交易等工作,确保年度考核争先进位。要持续开展好“三个年”活动,深化科技创新塑动能,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深入推进秦创原绿色产业协同创新示范区,加大科技招商力度,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