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召开第1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陈圆 来源:政办科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17时49分  
 

8月23日,市科技局召开第1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吴世珍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习近平总书记论新闻舆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全面对标落实“四个着力”重要要求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的决定》,学习了国家安全有关知识。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学习,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自觉将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刻领会“四个着力”重要要求,准确把握省委赋予安康的科学定位,对标对表任务要求,及时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具体措施,明确责任和时限,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为“创新汉江”建设加力赋能。要严实作风做好各项中心工作,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防汛防滑、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建设“幸福汉江”“美丽汉江”“活力汉江”做出科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