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我市2022年度秦创原专项考核取得良好成绩

  作者: 程苗 宋成顺 来源:计成科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6日22时34分  
 

近日,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反馈,安康市委、市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参与、主动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在2022年度秦创原专项考核中取得良好成绩、晋位明显。考核结果显示,我市在创新人才、创新服务、创新发展方面综合得分均排名第三,在新增“新双创”队伍、新增科技经纪人、新增双创孵化载体、新增在孵及毕业企业高技术产业投资增长率、技术合同成交额增长率等指标方面排名居前。

2023年,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要求,以秦创原绿色产业协同创新示范区建设为统揽,不断深化“三园联建、三化协同”创新机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入实施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倍增计划”,常态化开展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聚焦“绿色循环”抓好项目产业,聚焦“内外联动”提升开放水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