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考核办来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器调研

  作者: 周林 来源:创促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17时45分  
 

9月6日,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谢应梅带队来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器开展调研工作,深入了解飞地孵化器的运营情况,以及如何打造高质量孵化器、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珺陪同。




谢应梅一行对孵化器展厅进行了参观,观看了安康市秦创原工作专题片、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园建设宣传片,实地察看了孵化器在空间规划、服务设置、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了安康市科技创新资源与重点产业分布、与安康产业合作的院士及专家人才情况等信息。专业运营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孵化器的服务内容、孵化流程、取得的成果以及后续众创空间的打造方向,谢应梅对孵化器的运营模式和取得的孵化成果表示赞赏,并强调孵化器在培育科技企业、推动产业创新方面的重要作用。






随后,谢应梅一行实地查看了鸿天科技、安康华晔以及旬阳太极缘等10家入驻企业办公情况,了解了各企业的业务范围、研发方向、产品特点以及市场前景等信息,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建议。在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后,谢应梅对孵化器内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表示赞赏,并鼓励各企业要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促进产业快速升级转型,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为科技产业的创新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