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新获批2项省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

  作者: 陈森养 来源:计成科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08时45分  
 

近日,2023年第一批省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市陕西悦瑞堂中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申报的“药食同源食品的功能性研究和工业化生产”项目和安康太伦新材料有限公司申报的“单晶硅热场用Φ960×1000mm细结构特种石墨材料的研制”项目获得立项支持。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总体工作部署,加力加速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探索形成了秦创原“三园联建、三化协同”创新机制,借智借力秦创原引进高端人才,积极“筑巢引凤”,围绕主导产业布局建设各类创新平台,聚焦“柔性引才”,促进人才合作交流,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截至目前,全市累计获批省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6项,为我市全面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注入了新动能。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秦创原人才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入实施陕西省创新人才攀登计划,借智借力创新发展,按照“产业+项目+人才”引育模式,破除人才流动和技术引进壁垒,努力创造尊重知识、鼓励创新的用人环境,力求在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用上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