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开展“重温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胡铃 来源:市秦创原创促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11时57分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重温党的历史,凝聚奋进力量。9月2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世珍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在安康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群服务中心内设:综合服务大厅、智慧党建展厅、成就综合展示区、党群共享服务区、组织生活馆、党建数据馆。通过展出的视频、照片、文字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共党史、安康党史以及全市各级党组织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的成就。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从中共党史出发,能更加理解安康党史的独特价值,从安康党史的脉络中又能感悟我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苦难与辉煌,提升党性教育的亲和力和感染力,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在参观学习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学习好地方党史,有利于立足安康实际,谋划地方发展。




参观后,吴世珍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点篇目内容,分享交流了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时的心得和体会,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转作风、提能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投身科技创新事业,助力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