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局长李珺深入包联重点外贸企业开展调研

  作者: 成家宁 柯超 来源:区高科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18时28分  
 

10月11日,市科技局局长李珺、副局长刘安琴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陕西鑫卓青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重点外贸企业包联工作。



李珺一行先后深入企业产品展厅、厂房、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产品出口、项目政策等方面的情况,针对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思路和方案,并围绕做好包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珺指出,市科技局认真落实市政府2023年重点外贸企业包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以“营商环境突破年”为抓手,积极为企业争取项目政策支持,优化外贸企业发展环境。要持续加强科技创新,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命脉,加强与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聚焦多媒体智能终端产品定位,与行业专家深度合作,汇聚创新资源,提升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要主动对接大企业、大集团、大品牌,加强沟通对接,寻求合作机会,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要按照“帮扶不包办、参与不干预、帮忙不添乱”的原则,从政策支持、项目争取、营商环境上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稳订单、拓市场、攻难点,促进外贸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