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省科技厅来安康调研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建设工作

  作者: 石太年 来源: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09时21分  
 

11月1日,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诚信处处长刘晓军一行来安康调研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建设工作。市科技局局长李珺、副局长刘安琴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秦创原安康科创园、旬阳市(高新区)科技资源统筹分中心、秦创原旬阳科创园、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建设及管理运营情况。


图片


座谈会上,李珺汇报了承办全省科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对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现场会筹备工作给与了精细化指导。


图片


调研组强调,统筹科技资源是促进科技进步,提升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进一步注重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建设,要认真总结体系建设工作经验与亮点,聚焦短板抓整改促提升,做细做实科技服务,做优做强体系建设,做响做亮服务品牌,力争承办一场高质量的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建设现场会,为助推全省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建设贡献安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