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局长李珺一行赴上海、南京开展科技招商工作

  作者: 成家宁 来源:区高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18时19分  
 

11月6日至8日,市科技局局长李珺、副局长刘安琴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上海、南京开展科技招商工作。

在上海期间,李珺一行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考察了技术装备、医疗器械、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等多个展区,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管理经验。随市政府考察团考察了圆通速递总部、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对接洽谈重点项目,在物流发展、交通枢纽、智能科技等领域寻求合作。




在南京期间,李珺一行赴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对接校地合作、成果转化和科技招商工作,全力推介安康重点产业、特色资源和招商政策,并深入南京羚诺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生命科技小镇开展科技招商考察。




在河海大学,李珺与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黄林楠、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胡忠平、科技处副处长石朋座谈期间,双方就推动校地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提升水资源利用水平、破解企业技术难题等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持续加强对接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在中国药科大学,李珺与中国药科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副院长张甜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行业资源和科研优势,推动校地合作《备忘录》落实,加快成立镇坪黄连研究会,制定产业发展规划,选派专家组建秦巴医药产业链科技创新团队,携手推动校地协同创新向更高层次迈进。

镇坪县委常委、副县长季景玉,石泉县副县长董涌波参加相关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