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召开秦创原安康科技创新服务联盟新成员座谈会

  作者: 姚腊英 来源: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4日09时44分  
 

为构建市、县立体联动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促进秦创原安康科技创新服务联盟健康发展。8月3日,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组织召开了秦创原安康科技创新服务联盟部分新成员座谈会。部分县区科技服务机构和联盟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马鑫主持。




会上,介绍了联盟组建的意义和背景;待考察的服务机构依次汇报了服务范围和服务成效,并围绕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参会企业一致认为,在联盟的带领下,将会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拓展服务空间,为安康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强调,联盟成立旨在通过资源共享,发挥各服务机构的特长,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参会的服务机构,继续规范服务行为,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服务品牌,争取早日加入联盟,为全市科技服务再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