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局长李珺调研安康高新区稳增长和重点科技型企业发展工作

  作者: 张凡 来源:区域科技创新与高新技术科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16时26分  
 

11月14日,市科技局局长李珺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安康高新区督导调研稳增长和重点科技型企业发展工作。




李珺一行深入安康优乐复生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仪器设备、实验设施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及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思路和方案。她强调,安康优乐复生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科技招商项目,公司落户安康的“体外诊断试剂盒生产基地项目”已进入试产阶段,引进的北京惠济达公司“医疗器械生产加工项目”正加快建设。安康高新区要认真落实市政府关于包抓县(市、区)推动稳增长的工作部署,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明确专人、主动对接、优化服务,完善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优乐复生公司在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力促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尽早释放产能。同时,要持续跟进西安辰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芯片封装材料”等科技招商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企业要提振信心、增强动力,借智借力秦创原,积极主动与秦创原科技成果、创新人才等精准对接,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全力以赴挖掘经济新增量,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为全市秦巴医药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和促进经济企稳回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