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 姜思颖 来源:政办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19时56分  
 

12月1日,中共安康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科技局机关支部18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上届机关支部组织委员马鑫主持。




会上,马鑫代表上届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届机关党支部在机关党建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基层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参会党员一致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党章和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随后,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孟辉代表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以坚定信念和务实作风认真履行党支部职责,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机关党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吴世珍对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寄语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要持续推进党务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扎实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抓实机关党建工作,积极创建“五优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党员“双报到”、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厚植为民情怀、践行实干担当,为推动安康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