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我市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工作获省科技厅表扬

  作者: 程苗 周林 来源:计成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10时00分  
 

今年以来,我局认真贯彻中、省决策部署,高效执行省科技厅《关于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落实任务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组织开展科研助理岗位开发落实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深挖岗位资源,加强政策支持,开发落实科研助理岗位73个,其中吸纳2023年应届生就业37人,圆满完成省厅交办的任务。近日,省科技厅发函对我局和相关科技管理部门开发落实科研助理岗工作进行表扬和感谢。

科研助理是科研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科研治理体系、提升科技创新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充分开发利用科研助理岗位,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增量工作;加大科研助理岗位保障力度,建立岗位开发服务保障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机制;做好政策宣传和工作落实,健全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制度保障,为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