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精准指导,为企添翼!——区科技局开展高企申报专题辅导暨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王瑶、 代拓 来源:汉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10时34分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部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区科技局积极响应企业之所求,11月25日上午,在安康博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员工深入解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




培训会上,“三区”科技人才、企业科技特派员、安康学院讲师陈强老师围绕高新技术企业概念、申报要点、认定条件、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就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和培养、科技项目包装、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员工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企业查漏补缺,助力企业做好高企申报工作,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务实管用,有效帮助企业提高高企申报的准确性和规范性,提升高企认定的申报率和通过率。

今年以来,区科技局为更好助力企业发展,不断深化作风能力提升,精准滴灌惠企政策,采取“局领导+股室+专家”方式深入有创新潜力的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手把手”指导,共有12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年度认定高企数量创历史新高。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做好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帮助企业解决高企认定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精细化、专业化、个性化的申报辅导服务,助力企业用活政策,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