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吴世珍到汉滨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 吴扬 来源:汉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0日15时10分  
 

为深入做好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管理,1月29日,安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世珍、副局长郑文新一行3人深入汉滨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安全检查,区科技局局长刘小艳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实地检视,查阅台账、走访询问等有效方式对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巡查摸排,重点查看了校外培训机构消防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栓和灭火器配置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中发现个别灭火器即将过期,检查组现场对有关培训机构明确整改措施,要求机构负责人务必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严格按照标准配置消防安全设备。

下一步,汉滨区科技局将把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经营、资金监管、安全检查等作为监管重点,织密织牢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防控网,压实主体责任,加大对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频次,引导其规范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