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汉滨区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汉滨区研发投入填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王瑶 来源:汉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10时10分  
 

为做好2024年度研发投入填报工作,1月30日上午,汉滨区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汉滨区研发投入填报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经贸局、区科技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区科技局局长刘小艳对各责任单位填报任务进行分工,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徐军对填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区政府办副主任贺立平就填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研发投入是科技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全面掌握各项科技指标数据、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助推创新驱动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市对区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指标,做好研发投入填报工作至关重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提升做好研发投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研发投入填报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沟通,切实提升研发投入总量。各责任单位按照各自分工,深入企业、科技机构对研发投入填报工作进行面对面指导、手把手培训,提高填报质量。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确保研发投入填报工作取得实效。各责任单位盯紧关键窗口期,算好时间账,倒排工期,切实做到应统尽统、应统必统、颗粒归仓,确保研发投入填报数据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