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召开第2次局务会

  作者: 陈圆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17时10分  
 

3月1日,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第2次局务会。局长李珺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吴世珍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科、中心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3月份工作计划;审定了科技创新智库拟推荐人选名单、《安康市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考核办法》、安康市重点产业链科技创新团队专家名单;安排部署了2024年县(市、区)重点科技工作考核指标推进目标任务值、2024年秦创原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数、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有研发活动的企业占比、技术合同成交额、农业创新平台认定数等多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创下历史新高,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会议强调,2024年,全局上下要持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省市全会决策部署,锚定“聚焦一项根本任务,推动两项创建,加速四链融合,实施五大行动”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