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商洛市科学技术局来安考察交流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建设工作

  作者: 宋成顺 来源: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17时21分  
 

3月5日-6日,商洛市科技局一行来安考察调研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建设工作。省科技情报研究院相关专家应邀参加考察交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安琴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旬阳高新科创中心、秦创原旬阳科创园、陕西中科卫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同春电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秦创原安康科创园、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建设和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详细介绍了安康市科技资源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运营状况、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省科技情报研究院对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考察组同志表示,安康市在科技资源统筹体系、创新平台、孵化载体建设和项目路演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值得他们学习借鉴。希望两地科技部门持续加强互动交流,共同为推动陕南片区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