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器启用一周年系列活动——安康市民营企业走进秦创原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胡铃 来源:安康市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19时34分  
 

3月11日,安康市科技局联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的“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器启用一周年系列活动——安康市民营企业走进秦创原活动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李瑛出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有随,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马倩,市科技局局长李珺参加活动,实地参观考察了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秦创原安康创新飞地孵化器。




李瑛指出,本次主题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省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建好用好秦创原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充分表明对接秦创原总窗口、深挖创新潜力、激活创新动能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她强调,工商联系统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优势,抢抓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发展关键期和政策机遇期,组织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借力和用好秦创原优势资源,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新质生产力,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珺介绍了安康市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紧扣新一轮秦创原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创新协同发展,着力创建秦创原特色(富硒)产业创新聚集区,要持续推动“三项改革”提质增效,扭住科技成果转化根本任务,开展好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要不断强化创新主体培育,加速促进“四链”紧密融合。




活动还举行了第七期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主题轮值交接仪式;邀请了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协同中心高级总监赵玉娟,西安西交一八九六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柯宏斌为民营企业家作主旨演讲;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