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姜思颖 来源:政办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14时46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欢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4日-8日,安康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




强化学习提站位。3月4日,局妇女小组召开市科技局妇女小组会议,局妇女小组组长、副局长刘安琴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并对2024年市科技局庆“三八”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巾帼赛场展风姿。3月6日,局妇女小组积极组织机关女干部参加全市市直机关庆“三八”趣味徒步定向活动。在安康高新区桃花源活动赛场上,8名参赛队员精神抖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100支参赛队伍中荣获前十名佳绩,以出色的发挥展现了安康科技干部的昂扬精神面貌。




结合“党日”庆“三八”。3月8日,局党组书记吴世珍带领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赴汉滨区紫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成立地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科技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暨庆“三八”趣味徒步活动。活动中,干部职工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成立地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成立地纪念馆内感悟初心力量,不仅让全体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体魄,更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热爱生活、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更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安康高质量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