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省科技厅来安调研反向科技特派员工作

  作者: 李增安 来源:农社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16时15分  
 

3月19日至22日,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王云岗带领省反向科技特派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及陕西科技大学食品领域有关专家来安调研反向科技特派员工作。





王云岗一行先后深入石泉县、汉阴县、白河县、汉滨区、旬阳市等地的科技型企业、产业园区,与科技特派员、企业负责人及县区科技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富硒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接企业技术、人才等需求。他强调,要用好反向科技特派员制度,坚持双向选择,结合科技特派员专业特长和企业需求,把爱三农、精技术、善经营、会管理、懂市场的科技特派员精准选派到所需企业。要加强科技特派员日常服务和管理,引导科技特派员经常深入基层一线,了解企业技术需求,深化与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推动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助力乡村振兴。要深度融入秦创原,秦创原建设新一轮三年行动即将启动,广大科技特派员要大力宣传秦创原相关政策,引导企业积极融入,借智借力秦创原,推动企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