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市科技局局长李珺赴安康高新区调研稳增长和“五上”企业、外贸企业包联工作

  作者: 张凡 来源:区高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11时03分  
 

3月25日,市科技局局长李珺、副局长刘安琴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安康高新区调研稳增长和“五上”企业、外贸企业包联工作。安康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陕西鼎澈膜科技有限公司,李珺一行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及市场开拓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李珺表示,将以“五上”企业遍访帮扶活动为契机,用心用情用力到企业开展“送信心、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精准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稳定发展预期。安康高新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梳理企业生产经营、政策兑现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在安康优乐复生科技有限公司,李珺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年度重点任务及发展目标座谈交流。她强调,要聚焦企业发展需求,主动服务,明确时限,积极推进子痫试剂盒、子痫软件、子痫配套一类试剂的试生产等工作,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明确工作重点和年度计划,加快推进产品检验、注册、生产许可等工作,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调研期间,李珺一行围绕包联的重点外贸企业陕西鑫卓青科技有限公司发展中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加强与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聚焦多媒体智能终端产品定位,与行业专家深度合作,汇聚创新资源,提升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