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省科技厅监察组组长成应斌一行人到镇坪检查调研

  作者: 凡荣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17时52分  
 

814日,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成应斌一行人到镇坪县开展检查调研工作。


在实地参观镇坪县农科所各项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后,成应斌就全省科研作风建设工作在农科所召开座谈会。会上,成应斌先对镇坪县保留的全省唯一一家县级农科所的初衷及该单位现阶段的发展方向做了初步的了解,对农科所多年为来解决山区群众“米袋子”“钱袋子”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针对基层科研人员科研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指导,同时听取了基层科研人员提出的关于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

他指出科技是渗透于社会各行各业中的,科技工作的开展要符合时代要求,要以加速科技成果转换落地为目标,在项目申报指南的设计上进行统筹规划,依据不同地区的现实情况制定相关标准,激发各类科研院所开展申报工作的积极性。各县市级部门可以依照相关文件精神,引进人才,并为其提供适宜的发展空间,调动企业、人才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基层科研单位要抱有自我革新精神,发展思路要放开,找准定位,大力搞好基层科研建设工作。


信息采集:张励